close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



 


 


這個星期為了看Chanel mark down商品,


繼上星期天拖著好友娟一家一同前進外,


尤其昨天五點下班後,


拖著二個孩子從偏遠彰化縣開車直奔台中市區,


mi為何拼老命也要去  ?


其中有個很重要的原因,

就是跟聊得很來的格友michelle約了見面,

真的很開心昨天短暫的會面,

雖然大概才短短半小時,

但是身為同好有聊不完的話,

還欣賞了一堆michelle的戰利品,

真羨慕腳小的她,

有美麗的黑色漆皮長靴,

可愛的娃娃鞋好撿,

另外還添了一組很別致的羊毛頸套加袖套(沒折扣),

還有mark down的毛衣歐 !!

(我知道大家很想看, 我會拱她show出照片的)

因為時間的關係加上michelle提早走沒人壯膽,

我就沒去衣服區晃晃了,

(michelle還為了我把下個約會延後,)

真的非常謝謝她 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(12/2 下七折的09秋冬款,

37賣掉了, 左邊高跟還有38.5)



另外去的另一個重點就是,

mi星期天買的mark down娃娃鞋,

因為現場沒尺寸,

SA只好幫mi調貨再寄給我,



沒想到昨天收到試穿~

mi的肉腳擠不下這雙鞋身較淺,

鞋口又窄的可愛娃娃鞋,


真的很捨不得放掉它,

但你們看啦,



完全呈現一個裹小腳狀

叫人家怎麼辦呀 !!


(對不起 ! 獻醜了 )


 


不行 !


不買到適合的絕不甘心,


怎樣都要跑這趟 !


 



 


鞋子的部份因為mi胖腳的關係,

選擇真的十分有限,

連想失心瘋一下都沒機會 !

以下鞋子都是12/8才下的 !



尖頭鞋跟我都沒緣份,

(胖腳根本甭考慮)


不過粉便宜,

最右邊算來第一雙才一萬一千多吧 !

但再便宜穿來不舒服價值等同零

左後方真皮短靴打完折二萬多但沒我的尺寸,


 


 


 

娃娃鞋沒尺寸,

中間那雙超美但只有35

真皮短靴打完折二萬多但沒我的尺寸



 

這雙白色山茶花高跟鞋有mi的38歐,

七折價23100吧 !

SA很推但mi怕那朵白色的羊毛山茶花沒二下就被踩髒了,

所以還是沒買 !



 

這雙雙色漆皮長靴mi有考慮,

但靴長過膝束口憋在大腿處真的很不舒服,

往下拉皺折擠在一堆也是不舒服,

東喬西弄就是不舒服不舒服,

很捨不得的放手,

雙色靴顏色真的很好配我的衣服說,

簡直就是一套啦,

要放棄談何容易 !!





還好,


還是有讓我買到,


不然真的不甘願啦 !!



登登登登, 就是ㄊ啦


(這雙還有高跟包鞋, 但沒我的尺寸)


 



 


這雙漆皮高跟鞋把mi的腳修飾的美多了


 



扣環處那麼細窄,


但還是刻上了CHANEL字樣,


這就是精品的用心之處,


 



 


最重要是經濟實惠的對折價歐


 


 







 


加送二張09/10早春鞋款,


 


mi忘了看mark down的包包,


飾品也少的可憐,


(除了12/2那些舊的之外並沒再多添新貨色)


 


不過小腳格友們說開口開太大的珍珠魚口鞋,


但是還蠻適合mi的肉腳,


開口都被我的肉堵住,


所以腳趾不會往外衝耶 !


這下要認真考慮要不要帶它了 !!


報告完畢 !!


請期待我ㄠmichelle交報告歐~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