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

再訪小香是為了找個可放零錢紙鈔加卡夾功能的小錢包,


 


原本使用的LV零錢包因mi的粗心,


 


淪落成以下模樣 點我~點我 


 


也因此mi把這個經典的 Lambskin Black Purse,


 


給領回家啦 !!





 


 


另一盒比較小的是mi幫朋友代買的珍珠別針,


是朋友的所以mi就不開盒了 !


和mi是同款只是我是金底她的是銀底,


金底貴氣但銀底比較優雅 !!


 


 


 




開盒囉 !


 




 


其實我想大家都心裡有底了吧 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"登登登登" 就是我啦 ! 大家都猜到了吧 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別看我小歸小, 該有可是都有 ! 小費袋是一定要的啦 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是mi的第一個小羊皮,


帶她回家除了"需要"以外,


mi也想做個實驗,


看看嬌貴的它是不是真的那麼難以照顧


 


除了無法忍受跟在身邊的物品有嚴重瑕疵,


又不想太花心思照顧,


極度粗線條外加神經超大條的mi


co co 和 Shopping tote,


清一色都選荔枝皮,


連2.55也要漆了一層亮亮的金屬光澤,


才不容易刮花,


 



 


 


"小羊皮"


會不會太自討苦吃了 !!


刮花我會心疼死的,


萬一像落到像"小黑" 的下場,


那不要說是八成新,


根本就是無可挽救呀 !


 


但是沒有太多選擇加上極度需要的情形下,


"香香錢包"就跟mi回家啦 !


 


一路上一直想著如何做好防護措施,


讓它受到損傷的機會大大降低,


 


 



 


錢包打開中間只有一片是小羊皮材質隔出二格,


一邊可放紙鈔一邊放零錢,


 


 



那就準備二張卡紙分別塞近小羊皮的二面,


以防錢幣碰撞或紙鈔磨擦帶來的刮痕,


 


 



 


就是醬放, 二面各一張 !!


 


 


再來,


 



mi利用附上的黑色防塵布,



手縫了一個小防塵套準備隨身攜帶,



以防刮花 !


 




展開附上的黑色防塵布,


 



 


對折後 !





 


在二旁縫上各四針 共八針 !


縫各五針會比較牢靠啦 !


(抱歉真的太懶 !! mi只以固定住不會繃開為原則,


再說以後不用拆掉也不會有太多痕跡 )


 


 



 


哈 !大小還真剛好 !


 



(唉~人生真的好累 !幹麼花錢來給自己找麻煩呢 ?)


 





 


來測試看看小Co Co能擺下多少東西 !


 




 


手機~小香錢包加防塵套~數位相機~唇蜜及唇膏 !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Co Co 姐妹花來囉 !!





 


背面再來一張 !!


 


 




 


說真的,


小羊皮的皮質散發出一種"溫潤, 細緻"的手感,


這是身為小牛皮的"荔枝系列"無法比擬的,


就好比嬌滴滴的千金大小姐般,


美麗紟貴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好伺候 !


期待mi找出和她的相處模式,


不用搞得老是神經緊張才好..........


 


 



 


偏愛小錢包的mi很少用到我的LV短夾,


都是三個小錢包輪流用,


品牌則偏好LV,


因為耐操又好用,


三個LV都跟我了五年以上了 ,


mi比較偏愛黑色或深色系錢包 !


因為比較能"守財"


 


終於寫完了,


妳們說~這不分二篇那寫得完嗎 !


希望不會給人"歹戲拖棚之感"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