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 


 


星期天到親戚家開的庭園餐廳用餐,


~位於雲林縣崙背鄉的七十八巷花園~


說真的mi的嘴還蠻刁的,


但每到這用餐都很合我的口味,


不過畢竟是親戚,


所以怕mi的評論較不客觀,


所以餐點部份就不多著墨,


老公的表哥表姐都練就一身好廚藝,


不但有中式套餐,


喜歡西餐, 甜點的朋友也不能錯過 !!


 



 


 


中午剛到時因為沒吃早餐,


面對一桌豐盛佳餚大家都狼吞虎嚥起來,


等到想起要拍照已是一付杯盤狼籍樣,


只好拍一下濃郁的巧克力蛋糕交差一下,


真的粉好吃~


國外管這種蛋糕叫"泥巴蛋糕"


~mud cake~


中間二層巧克力的部份在加熱過後~


凝固的巧克力部份會化成像泥漿一樣,


吃進嘴裡真是一種享受呀 !!


不甜不膩的口感,


讓老公把表姐的大作通通給打包回家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 


 


言歸正傳 !!


今天的主題其實是"豹紋",


mi新添購了一件豹紋開襟外套,


 



 


每年春秋mi必備的好伙伴有二樣,


開襟外套 & 圍巾,


要找一件豹紋開襟外套已經很久了,


其實坊間可以看到的豹紋商品琳瑯滿目,


但要找到順眼合意的卻不是那麼容易,


這件新入荷的好伙伴是三越週年慶的戰利品,


當下並沒看到它,


在更衣室試衣時,


sales覺得還蠻適合我的就好意拿給我試,


沒想到真的還不錯耶 !


當mi決定要買時,


大姑和大嫂露出一付"not my style"


別找我的眼光,


"厚" 這是fashion好嗎 ?


"豹紋"也可以穿得優雅,


而且也不會退流行歐,


有實例可證 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這條豹紋圍巾可能超過"二十歲"了妳相信嗎 ?


它跟了mi至少十七年以上,


(mi 1992到澳洲求學就帶著它了),


它是老媽遊歐時帶回來的,


mi那時候也才十幾歲,


(請注意, 所謂十幾其實是剛滿十歲沒多多久啦)


卻喜歡上熟女才會用的"豹紋"


還真是慧眼獨具呀 !!


儘管過了二十年"它"卻還是那麼耐看那麼流行,


我會好好珍惜它再傳給女兒的,


希望它能變成傳家寶之一~^_^


 


 



 


看到這張幾近斑駁的tag,


可證我的年代有多麼久遠啦,


我可是"made in Italy"的歐 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穿搭豹紋的重點就是,


~Less is more~


如果是穿像mi醬的Cardigan,


其它的配件就儘量精簡,


才能呈現優雅的fu啦 !


 



 


你看mi優不優雅嗎  ?


(不可以說不, 要說只能說在心裡歐 !)





 


mi當天搭的香香耳環


 


 



 


和我的古董Cartier Tank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如果要搭我的leopard scarf,


我會換上素色的Cardigan,


身上只要有一項豹紋的重點就夠囉 !!


 



 


 


阿 ! 眼尖的妳發現了我的284嗎 ?


 



 


好啦 ! 那是因為........


"全白珠"賣光光啦


一條都不剩,


我一直想要條全白的,


所以只好把萬年不敗的284贖回家啦 !!


284有金底和銀底,


mi覺得金底較美耶 !


老話一句,


OBS喜歡金的啦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珍珠項鍊跟開襟外套真是好伙伴耶 !!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