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 


這條Ferragamo的領帶是mi星期天去台中三越選的,


Sales很貼心的幫mi介紹~而且很好心跟mi說玻璃櫃裡的都是"6折"歐,


這下真的很高興~每條要價6200的領帶~打完後只要3720,


還幫mi包得美美得歐~^^


雖然是折扣品, 但好看的還不少~


說真的mi的公公及爸爸是什麼都不缺的人,


所以心意大過一切~最重要的不是物品的價值而是mi花心思選的 !!!


當天出去沒有帶相機~所以只好回家硬拆了拍給大家看


 





很美的一條領帶~混著金,古銅金和香檳金的底色 !!


真的很適合低調沉穩但又不失想來點小華麗的爸爸們


還沒準備禮物的你~趕快抽出時間去準備吧 ~^^


 



 


在這也要謝謝大家的關心


mi之前一直受膝蓋著涼之苦,


為了對症下藥於是上星期六去看骨科~


結果醫生開的止痛藥不適合我吃,


因為內含肌肉鬆馳劑~我吃了整個人不對勁,


第一天晚上暈到天旋地轉外加心悸~因為服藥二個多小時後發作


根本沒想到是服藥的關係,


還以為是我太累了,


第二天中午外出用餐後服藥,


去逛新光三越買好領帶~


過ㄌ二個多小時開始發作,


這下我才知道是藥ㄉ關係,


不到十二個小時我連服二顆,


真的不太妙ㄌ,


因為醫生是開晚上服用這顆惱人的止痛藥,


我沒看仔細~竟然早晚都吃,


逛到誠品~暈到站不住只好一屁股坐在地,


我大嫂覺得我怪怪的~


穿的漂漂ㄉ怎麼這樣不顧一切坐在地上,


我跟她說我真的沒法逛下去ㄌ~要快點回家才行,


連我老媽也說:


身為Shopping Queen的我竟然不逛街了,


這代表有多嚴重 !!


進電梯人好多歐~我真的覺得差點喘不過來,


到ㄌ隔天我繼續暈~暈了整整二十四小時,


真的好恐怖歐~


但是沒吃那顆止痛~我又覺得膝蓋和肩膀很不舒服,


吃了很暈~沒吃很痛~真的很煩呀 !!


但是為了要命, 痛也得痛啦 !


真的很感謝大家對mi的關心, 愛妳們大家


 



 


另外再來點戰利品小分享吧 !!


這次折扣季mi還有小買一些,


先分享五折購入的Dior耳環和Celine圍巾,


都是五折歐 !! 真的很划算耶 !!




來個真人秀一下 !! 獻醜了 !!


 




DIOR 09春夏金色愛心鎖頭及鑰匙耳環 


 




很可愛的心型鎖頭及D字型鑰匙 !!


是mi在下折扣的第一天就搶回家的歐


 


 


 




Celine絲質雙面用圍巾


 





正反面都可以用 !!


買一條抵二條~真的很划算啦 !!


 


 


 



對了~台中三越有舉辦芭比娃娃巡迴展覽,


喜歡芭比娃娃的媽咪可以帶著寶貝一起去看看歐 !!


 



希望大家能喜歡mi的分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