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今天mi要打開自己的衣櫥跟大家分享


2009 春夏~mi的最新戰利品,


mi很喜歡自在的混搭風,


名牌混LBT,


(LBT就是路邊攤啦)


當季混過季,


因為是二個孩子的媽,


行動自如~方便奔走追小孩是基本穿搭要件~


反正好看自在又舒適就對了,


適當的用些名牌小物或配件來襯托出"輕熟女"的質感


 


 


那現在就跟著mi一起來看看我的09最新採購吧~^^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法國品牌~Chloe 2009 春夏米白logo短T


 


這件是Chloe童裝系列的最大尺寸,


Chloe字樣是拼布的感覺,


就這麼一件單純的棉T,


卻可以把整個氣質都烘拖出來,


Cutting跟質料更是不用贅述,


 


mi總覺得上帝是公平的,


因為mi只有157cm~常遺憾自己長的不夠高,


但是我可以穿童裝最大號~


哈哈哈


因為同樣款式在Chloe成人正櫃一定是七八千跑不掉~


但mi只花了二千多元就可擁有一線的法國品牌~


 




 


義大利品牌~Miss Blumarine白色水鑽logo皮帶


 


夏天一定要有一條白色皮帶來搭配牛仔褲或牛仔裙


還有mi最愛的bling bling的Swaroski水鑽~


這也是童裝配件的最大號啦~


Miss Blumarine是義大利版子,


尺寸都偏大,


這是很多貴婦們的超愛牌歐~


 




 


LBT牌淺藍色牛仔短褲


 


這件只要490~


但是穿起來真的蠻不錯的歐~


淺淺的藍色看來好清爽歐~


對個子不高的我而言,


牛仔短褲可是夏天必備的重點項目之一


 


 




 


Gucci 08 春夏蜜桃色楔型鞋


 


這雙是08春夏的,


但mi一向都是添購基本款~


一出手就是要穿很久的單品~


也不在乎過不過季~


楔型鞋是mi春夏必備鞋款~


因為個子不高穿平底鞋看起來沒氣勢~


但膝蓋不好的我又不能穿太高~


要舒適好走又要有一定高度~


那一定要有雙~楔型鞋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Chanel 2009 春夏米白色logo陶瓷耳環


 


老公最新進貢的小香耳環~


清爽的米白色~


很適合夏天的穿著~


再紮個馬尾~真的是還蠻亮麗的~


 


不過mi的搭配方式一向是偏向單一重點~


帶了耳環~項鍊就省略~


強調眼妝~口紅就用裸膚色~


總之不要把自己當聖誕樹~


能掛多少就掛多少反而模糊焦點~


太複雜反而導至反效果


 


 




 


Chanel Grand shopping tote


 


Chanel每年必出基本款~


mi的採購秘訣~


~經典雋永~不退流行~


夏天就是要清爽的顏色~


跟我的Gucci鞋是同一色系的~


 




 


Gucci 太陽眼鏡


 


左邊這付深咖啡是最新戰利品~


右邊淺灰色是去年春夏的~


本來鏡架被女兒坐斷~


(害我傷心難過好久~一直吵著女兒要扣她的壓歲錢賠我一付)


後來去Gucci花了六百大洋焊接~


終於修復了~


拿回來的時候超高興的~


 


太陽眼鏡是mi一年四季最重要的伙伴~


我只要出門~一定是帶著ㄊ


紫外線無所不在~


除了可以防曬還可以保護眼睛歐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