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感謝好友大老遠帶回我和老公10週年的結婚紀念禮物^^


那麼重體積又龐大的橘盒子們,


卻為了讓我看了更開心硬是扛了回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禮物當然開心,


但有老公一路的真心及疼愛和朋友們溫暖的友誼,


才是最棒的禮物,


謝謝你們對我的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沒有好友的幫忙,


就沒有這份得來不易的10周年紀念禮,


由衷感謝^__^


 


還有老公 !


我最自豪的就是,


一起相處快20年了,


結婚10年,


我們還是無話不談,


感情依舊,


更謝謝你的愛烏及烏,


對我的家人們一樣照顧,


我們要一起為下個10年努力歐


Happy 10th Anniversary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又準備了一對Twilly要來搭配,


她們一定能像我和老公一樣,


也是個"天作之合"吧  ?!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黃馬搭起來呢 ?!!


一定也很跳 ^^,


今年我瘋狂愛上黃色tone,


尤其是檸檬黃和螢光黃


ㄧ直不理智的想要買Twilly來搭包包是怎樣 ?!!


 


 


 


一轉眼,


橘盒堆成一座小山........


 


但如果是甚麼特殊限量色甚麼稀世珍品,


那不等大家催稿我就會自動獻寶啦


 


因為也不是那麼精彩,


應該沒人想看吧  ?!?!!?


(繼續賭氣ing)


 


但最近公事繁忙加上孩子放暑假要兼差當司機,


PO文的速度又變慢了,


還有北海道遊記,


要不要拖到冬天寫比較有fu ?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