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這篇文章難歸類到爆了吧,


有心情分享,


也有戰利品分享呀............


 


嘿嘿 !


看到橘盒子一定可以騙進ㄧ些格友,


但其實非常有正義感的m,


怎麼會明擺著欺騙大家呢 ?!!


都歸類成"心情隨筆"了,


那當然就不會有開盒啦 !!


哈哈 !


 


 


好啦 ! 大家不要......不要轉台,


答應妳們會開一小盒啦 ! 好嗎 ?!!!!


 


好啦 !!! 就這麼說定囉 ^^


 


 


 



 


6月的某一天,


mi北上參展,


到Starbucks買早餐,


Latte 不加糖和牛肉可頌,


匆匆忙忙帶上高鐵啃,


出差就是出差 ,


節奏不能放慢啊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看完展,


資料蒐集齊全,


在會埸5個多小時忘了吃午餐,


真是女超人來的,


101我來啦!


等等我唄^_^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不顧同行的同事吃素,


我硬要吃鼎泰豐,


貼心的我 已幫她先打聽好哪些可吃,


是不是就感心阿


豆皮細粉,


烤麩,


香菇素菜餃,


mi 吃 排骨麵加鮮蝦紅油抄手,


 


鮮蝦紅油抄手的Sauce很對mi的味,


不過永遠是眼睛比肚子餓的我,


排骨和紅油抄手有2/3都打包<


只把湯麵嗑完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吃完一定要衝到Zara採購啦 !!


 


身為重度白色  米色和粉色控,


怎麼買來買去都差不多


 


對不起大家mi UPDATE的速度著實太慢,


輪家ZARA   2天前全球就同步打折了,


千萬不要被我看到我買的衣服架上還有跟著下折,


那真的會氣使


以上沒全包啦 !!


只包四件而已 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上星期又跟A再吃一次鼎泰豐 ^^


大遠百生意超好,


每次看到長長人龍mi就乾脆掉頭走人,


這個月吃2次都不用等,


A提早過來排,


mi還真幸福歐^_____^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吃完飯照例要散散步運動一下阿


A的新包小康真的是美翻,


真的好想背著瞬間衝出門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
 


Mini Constance 真的雖然容量不大,


但非常經典耐看,


數量比B & K更稀少,


 


 



 


包主親自示範並詳細介紹一下,


Size: Mini


Swift Leather


Gold Hardware


Color: ARGILE (1F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逛累了再來Paul下午茶 ^^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個月也有幾個意外驚喜,


就像是這雙免錢的Repetto Camille


法國人作事超隨性,


訂5次絕對有3次出狀況,


這雙我第一次訂說沒貨,


第2次看有貨再訂結果出貨前通知還是沒有,


等到收到包裹一打開,


怎麼跑出這雙來 ?!!!


而且帳單完全沒有Charge到,


免費賺到一雙9200的鞋


這算第一份禮物嗎 ?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禮物 2


 


Diptyque 香氛蠟燭,


目前我才蒐集了4種香味,


最愛還是Baies,


第2就是 Menthe verte,


Crpyes我應該不會再買,


JASMIN的味道對我來說有點過香耶,


(不用錢的禮物你還嫌, 小心下次就沒有了你......)


混著的Menthe Verte應該會有火花吧 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禮物 3


 


好朋友知道mi在幫即將到來的新朋友找可以搭配的Twilly,


將她手邊現有全新的Twilly拍照讓我選擇,


這條盛典的韁繩應該是2010秋冬的 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因為當時mi的友人在巴黎幫我買到左邊的桃紅色,


不過都形單影隻,


有人有右邊的顏色願意割愛嗎 ?!!


本來以為新朋友只需一條Twilly,


但計畫趕不上變化阿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一直都覺得買Twilly買太多有失我魔羯務實又理性消費的原則,


 


但最近深深體會 " Twi到用時方恨少" 這句話,


有備無患才是上策咩.................


於是慢慢的也開始"聚Twi成塔了"


是說mi這個好命ㄍㄨㄟ ˇ


9條裡有4條都是好朋友送的禮物


馬上又要再多2位新朋友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來 !!


這是欠大家的開盒


 


(這就是mi堅決到今天還不露臉的原因,


大家蛋洗不到mi, YA ^^)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還有請朋友幫mi買的Hello Kitty x Laduree,


身為Kitty迷的mi一定要買,


不過這次很理智只選了大本的筆記本和便利貼 2樣做紀念


 



 


 


最後由東京晴空塔限定販售豹紋香蕉劃下完美句點,


表妺幫我買了一份順便APP給我過目


有想到Y姐實在就感心,


之前去東京會買這甜屬人的香蕉蛋糕當伴手禮,


後來想想,


他們的香蕉都是台灣外銷過去的吧?!


 後來就覺得那回來吃香蕉支持蕉農還比較實際,


這次看在他裝成豹紋扮萌的份上再給他一次機會,


不過據說還是非常之甜啦 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