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早出門在車上聽到她離世的消息 !

真的讓我好難過歐,

1992 隻身前往國外求學的我,

當時就是靠著她一首首撫慰人心的歌曲,

陪著我度過在異鄉的每個日子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同年她和Kevin Costner主演的

 " The Bodyguard"

全球大賣了4.1億美金,

也將她推上事業的高峰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在這一年,

她下嫁了黑人饒舌歌手 Bobbi Brown,

此後,

沉淪毒海,

幾度進出勒戒所,

倒嗓,

負面新聞不斷,

最終,

她走完了短短48年的人生.............

 

她的歌可以說是陪著我一起成長,

經過人生很多個重要階段,

 

每到KTV,

mi一定必唱她的歌 !

 

從"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"

 

 "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",

 

 "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",

 

到 the soundtrack of "The bodyguard"裡曲曲動聽的

 

" Run to you",

 

" I will always love you",

 

 " I have nothing"

 

這樣的天籟隨著她的隕落,

 

只能長存於你我的記憶當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Whitney Houston

 

1963-2012

 

 

Rest in Peace, Whitney !! We will never forget you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