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先跟大家分享朋友從巴黎小香傳回來給mi看的Tweed Jacket,


真的好美歐 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今年秋冬的tweed jacket說真的mi都沒有很喜歡


唯獨這一件............


但價格不美,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件fur knit jacket的毛毛有點假,


所以mi就不是那麼喜歡,


毛可能會被mi剪光


 Oops...................>_<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老公常問mi:" 買一咖二三十萬的包包是要用來幹嗎 ?"


又笨重樣式又老成又貴,


不懂你們迷她的點在那 ???


 


mi的回答是:


"難不成要等到六七十歲人老珠黃又拿不動的時候才買嗎 ?"


你都懶得看我了更何況別人 ?


 


買這麼貴的包當然有她的道理,


除了品質保證不退流行千金難買 !


但不要說你沒有一點點的虛榮,


因為就使用上來說,


真的等到年紀大了,


五十肩的臂膀已不堪如此"甜蜜的負荷"


 


 


以下這段文字,


深深引起mi的共鳴,


她把你我想擁有的心情一語道盡 !


 


以我現在的年紀,


買起皮包比以前更大方,


原因是我覺得也只有在這五年之中,


買那個包包對我來我來說是有感覺、有樂趣的。


等到過了某一個年齡,


再漂亮的名牌包對我來說都沒有吸引力,


甚至不方便。


就像年紀大的人,


如果拿愛瑪士的柏金包


Hermes Birkin Bag


會覺得很大又很重,


但是現在的我會覺得拿著它很榮幸、很開心,


如果又是自己可以負擔得起的話,


我會告訴自己:


 


將來等我老的時候,


那些名牌包包對我而言,


就不再只是包包而已,


它會代表著年輕時的美好記憶





作者為為嘉裕西服大中華區副總


~溫筱鴻~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自~女人的幸福執行力~一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