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(7/28再更新)


 


真的是爆誇張的,這位盜用mi圖的格友,


又去盜用別人的圖,


不過這次有進步,


有把圖截小了點,


我的媽呀 ! 這位奇葩還真是世間少有 !


大家在po圖時盡量打上自己的帳號,


以防止有心人士的盜用,


為了捍衛網路購物平台的安全


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?


 


 


(7/28更新)


今天mi及一些有正義感的格友,


幫忙跟yahoo檢舉盜圖的拍賣頁面,


並留言告知其盜圖之不當行徑甚不可取,


對方竟出言不遜,


罵mi的好友"沒家教",


士可忍孰不可忍,


mi決定在此公佈她的網頁及公開其帳號,


請格友們要多多留意 !!


 
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10494653?


 


Yahoo處理的速度緩如牛步,


對方沒被下架,


但圖片已做更新,


不過文案寫得跟mi一模沒二樣,


連句道歉也沒有反而理直氣壯,


到底是誰沒家教呀 ?! 


這社會真的是病了嗎 ?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真不明白現在的世界,


很多賣方為了圖利會編出一套荒謬致極的說詞,


但有些買家不睜開他們的雙眼,


傻傻的被騙 !


今天mi又親身經歷了一回,


明明圖片上打著~mimichou0601~,


跟對方帳號不符 !?


難道你都不會懷疑 ?


不過賣方一定準備好一套如"轉賣"等說詞 ,


那mi不是把帳號寫得大大的嗎 ?


來問mi呀 !


求證呀 !


幹麼要讓自己淪落為一隻"待宰羔羊" ?!


 


 


這位盜圖的可愛格友,


大概認為mi只有三歲智商吧 ?!


很多謊言是一戳即破的,


真不明白為何總是有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????


還老愛大放厥詞,


試圖把黑說成白的 ?!


但是事實就是事實,


真相總有天會水落石出,


就算不是現在 !


 


 


做人不要太絕,


所以mi還是打算留點路給別人走,


但是對方領不領情mi就不知道了?!


 


 


謝謝熱心的網友在發現mi的圖片被盜後,


第一時間通知mi,


大家熱心的守望相助,


才能減少無辜的受害者,


也希望大家要有基本的網拍倫理 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問題 1


mi提出的問題︰

請問你是跟我買的嗎 ? 不是請馬上拿掉~請勿盜用他人圖片 ! 否則我要跟yahoo反應 ! 謝謝


賣方的回覆︰

我朋友是跟你買的唷~他要我幫他轉賣的,謝謝



 


問題 2


yoyo112**** (111) : 全新的嗎?8000台北東區面交可以嗎?



答覆


kaoribaby0319 ( 17 ) : 我巳經賣奇摩最低價了,其他賣家有賣到9800元


2010-07-27 17:19

問題 3


mimichou0601 ( 184 ) : 麻煩你請跟我買的買家儘快寫信給我~如果是真的 ! 請在賣場上標明轉售 ! 否則請自己拍圖 ! 要借圖要先跟原賣家說, 這是禮貌, 我沒法接受醬的說詞 而且其它買家會認為你盜圖! 謝謝 !


2010-07-27 17:24

問題 4


mimichou0601 ( 184 ) : 等你問不如我自己問 ! 醬可能會快一點 !!


2010-07-27 17:35

問題 5


mimichou0601 ( 184 ) : 請你半小時內馬上下架或是自己重新拍圖 ! 我跟我買家確認過了沒這回事, 我還是想給你機會~請自重, 否則我等會跟yahoo反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