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本來這二天忙著打包去HK的行李,


加上最近深感"江郎才盡",


毫無"靈感"


滿腦子全被"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"佔據,


今天剛好有位和mi非常要好的格友問起,


為什麼mi將女兒取為"Ivanka"這個特別的名字 !!


其實,


已經有很多朋友問起過 !


原因非常簡單,


因為mi很欣賞美國房地產大亨,


 


000.jpg


 


 


Donald Trump和第一任妻子Ivana所生的女兒,


(有看過誰是接班人吧 ?


 Donald Trump就是此節目的老闆兼推手,


她的媽咪Ivana是紐約社交圈的名女人)


 


" Ivanka Trump"


集美麗~財富~智慧於一身的她,


(那個母親不希望女兒是這款 !?


不會有媽咪想要女兒當Paris Hilton吧 ?)


沒有一般千金小姐"恃富生驕"的惡習,


雖然家族的光環和其父親在紐約社交圈的影響力,


的確讓Ivanka創業之路順利許多,


即便如此,


Ivanka也清楚,


真正的成功還是需要靠自己付出努力 !!


 


Ivanka曾連續二年榮登美國"福布斯"雜誌評選,


全球"未婚"女富豪的榜首 !!


不過,


她已於2009/10/25卸下這項頭銜,


因為,


她嫁人啦 ! 不再是"未婚" !


是誰這麼幸運娶到這位才色兼備的佳人兒呢 ?


他怎麼可能是泛泛之輩呀 !


他是紐澤西地產大亨Charles Kushner之子、


曼哈頓媒體《紐約觀察家》周報發行人


~Jared Kushner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帥氣多金的Jared和Ivanka相當匹配 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身著Vera Wang婚紗的Ivanka,


看起來優雅出眾,


女兒 ! 妳要結婚時,


阿母也贊助妳一套Vera Wang,


雖然你爸不是Donald Trump,


但妳是my little princess "Ivanka"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
真是一對璧人呀 !


希望Ivanka和Jared Kushner能夠白頭偕老 !


(雖然有點難 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
Ivanka Trump


生日:19811030


身高:57吋(178公分


父母:唐納‧川普與伊凡娜‧川普


丈夫:Jared Kushner紐澤西地產大亨之子、曼哈頓媒體《紐約觀察家》周報發行人


個人品牌部落格:http://www.ivankatrumpcollection.com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以下是Ivanka Trump 著作的大綱及部份內容敘述:


 


~The Trump Card~


 


~The Trump Card: Playing to Win in Work and Life~


 


 



 




身兼美貌及專業的公主級企業家—Ivanka Trump


如何像我一樣在人生及事業上握有一副好牌! 


 


 


我啣著金湯匙出身,我有在城堡裡當公主的雄厚本錢


 


但我努力向上,認真生活,熱愛工作……我不是公主,我是公主級企業家


 


Ivanka Trump(伊凡卡‧川普)出書暢談自己的成功故事及人生經歷,


承襲自父親的寶貴智慧和經驗,並提供建言給所有初入社會的年輕女性:


 


ü          不論遇到何種遭遇或待遇,全都當成不可多得的機會:設法在各種環境中嶄露頭角 


ü          在工作上按部就班及提高警覺:做事用心及效率會讓機會來臨 


ü          塑造穩健及一貫的身份象徵:名字和聲譽會是妳一輩子最好的資產 


ü          知道自己要什麼:想辦法在任何協商中獲取最大的利益 


 


Ivanka Trump不像其父毀譽參半,


 


一直維持良好形象,


 


而且不同於一般富家子女揮霍、高調、緋聞滿天飛(如派瑞絲‧希爾頓),


 


Ivanka擁有高學歷、姣好容貌與身材,


 


大力提倡:「我有錢,但我用錢有道」、「我有錢,但我熱愛工作」


 


近幾年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,


 


除了擔任川普集團地產開發與併購部門副總裁之外,


 


另外自創珠寶公司,


 


推出個人品牌商品(珠寶、微波快餐產品)。


 


企業家第二代除了守成之外,


 


也肩負著「青出於藍更勝於藍」的使命,


 


這點可從Ivanka身上看出來,


 


她一直力圖做出不同於父親的一番成績


 


(加班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,


 


甚至甘之如飴,


 


常常早上六點進公司,


 


週日也進公司,


 


但不論如何,她總是熱愛工作)


 


此書顛覆了一般人對「唐納‧川普」的形象,


 


從女兒的角度可以看出這位大亨對子女的愛以及教育的成功。


 





 


成功Ivanka背後功不可沒的父母


 


父親從小只提供我學費與基本生活費,其他生活開銷都必須我自己打工賺取。


 


川普曾說:「我們給她足夠的生活費,但絕不會讓她要風得風,要雨得雨。」


 


父母不論公務多麼繁忙,一定隨時以電話與我們溝通,並且讓我們隨時找得到人。


 


父親非常注重教育,我從小念數一數二且教學嚴謹(當然也超貴)的貴族女校,


 


一直是全部拿A的好學生,最後以「特優學生」身份畢業於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(The Wharton


 


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2010年全球商學院排名第二)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