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 


Dear All:


Happy New Year !!


新的一年裡的第一天,


沒跟大家拜個年問個好這說得過去嗎 ?!


希望每位格友都能把不愉快~不順遂留在2009,


2009的最後幾天mi整個人是有點小blue,


但還好本輪生性樂觀開朗~積極進取 !


加上2010是全新的開始,


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搞無聊的憂鬱,


你是吃飽沒事幹嗎 ?


 


就因為黃侯戀讓我憶起當年在澳洲那段青春歲月,


當時我才16歲呀 !! 黃先生大我一歲半,


(天呀 !! 自己把年齡給"爆"露出來)


當年的他就是一付" Beach Boy"的形像 !!


(發音務求準確歐 !!)


那真是人生一段最無憂無慮的美好時光,


現在卻已經邁入三十好幾了, 哀


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!!


 


昨晚跟老公互相祝福 !

 

mi祝老公,

 

財源滾滾來~

 

孩子懂事聽話~

 

身體健健康康~

 

老婆越來越美 !!

 

他竟回我:

 

"我只希望老婆不要越來越胖"

 

被他這麼無俚頭的回答mi還真是又好氣又好笑,

 

想憂鬱也覺得沒必要,

 

人要向前看才對,

 

再說我也的確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,

 

成熟了些~歷練多了些~也更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今天去田尾走了一趟,

 

買了些花花草草,

 

mi和兒子~女兒~大嫂一人認領一顆mini仙人掌 !!

 

猜猜那顆是mi的 !!

 

 唉呦 !! 太明顯了吧,

 

就是它了啦 !

 

 


 

 

 

好可愛對不對,

 

戴著小皇冠還把手打得開開的,

 

兒子選的是兔寶寶,

 

還真的蠻像的啦 !

 

 

 


 

畫上眼睛嘴巴,

 

還真人模人樣呢 !!

 

我的仙人掌小公主,

 

要幫我吸光所有電磁波,

 

讓我開心健康渡過每一天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又收到一份大嫂送的mikimoto實用禮,

 

有空再介紹歐 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最後還要補充一下,

 

你們也知我po文章一向是走大堆頭路線,

 

因為大家的不棄嫌mi才有寫下去的動力,

 

所以每次po文我都想擠多一點東西,

 

一月份日雜sweet送的M J包還蠻不錯的,

 

今天我就提到田尾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