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 



 


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了,


想當年還是單身時,


每個Christmas Eve一定都會呼朋引伴一塊度過,


但嫁到偏遠鄉村連棵Christmas Tree都看不到,


更遑論要慶祝 !!


不過mi很會自High啦,


上班時就放個耶誕組曲,


如Last Christmas, Let it snow等等的老歌,


來緬懷我逝去的青春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mi的生日也剛好在年底,


索幸大夥就一次性給足禮物,


省得我要二份 !!


其實我生日是還沒到 !


但已收到幾份心意,


謝謝你們,


每到歲末年終值得慶祝的好日子,


都會想起mi


其它人忘記送不要緊


(口氣酸溜溜的)


至少還有你們


(當場高歌一曲至少還有妳來感謝大家......)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份雖不是禮物,


但是好友挺著大肚子幫mi買來的,


才花500大洋還ㄠ到贈品,


珠妹還真有妳的,


盡得我的真傳 !!


妳選的圖案也是mi猜到的,


我們粉有默契耶 !!


 


 



 


只送不賣的Lanvin塗鴉環保購物袋,


可以捲成小小一捲,


一點也不佔空間,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個Marc Jacobs的大化妝包,


就跟筆記本一塊被寄送到mi手上,


 


 



 


還有一件桃粉色的A&F 毛衣,


這個冬天我會多穿這件愛心暖暖牌毛衣,


Thanks for the gift 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件是老媽買的,


怎樣~老媽的眼光蠻潮的吧 !


她本煞有其事的要準備其它東西當我的禮物,


這件只是伴手禮啦 !


媽 ! 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好的禮物,


謝謝妳生下我, 養大我, 給我滿滿的愛和關懷 ,


要長命百歲歐 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每年生日的重頭戲就是金主一號,


老公是也


今年進貢項目是..........


Chopard Happy Diamond 18K Yellow Gold Ring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雖然是一堆碎鑽,


但吸睛效果100%,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看著鑽石在旋轉滑動,


心情真的給它大好耶 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難怪會叫" Happy Diamond"


戴上它真的好H -A- P- P- Y


老公 !! Love you lah ,


Thanks for the gift, I love it


(自己選的還不喜歡, 切 !!)


PS. 切是廣東發音~不要唸錯歐 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昨天還收到好友Michelle寄來的超大雪梨


(歹勢 ! 吃了一顆才想起要拍照)


 


 



 


到底有多大呢 ?


跟我家的小蘋果比一比就知道 !


 


 



 


拿著它拍照真的手好酸歐,


超甜汁又多 !!


吃在嘴裡甜在心頭,


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,


Love always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把大家的愛心穿戴上身,


(雪梨在肚子裡翻滾中)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