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自從mi看了Twilight第一集電影之後,


一系列原著小說都給他欲罷不能的看完,


Twilight,


New moon,


Eclipse,


Breaking dawn,


只差第五本以Edward觀點撰寫的midnight sun還沒買,


問我為什麼這麼迷Twilight呢 ?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是因為mi羨慕他們那份找不到形容詞可形容的愛情,


誰能抗拒一份超過了一世紀,


全心全意~無私奉獻的愛 !


把你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,


這就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Ture Love,


聰明多金,俊美年輕都只是錦上添花罷了 !



誰還在乎他是不是吸血鬼,


再說還是個Vampire界中少有的vegetarian !



 


人生充滿的許多現實面,


愛情跟麵包有時難二全,


王子跟公主結婚後真的都Happily ever after ???


 


沒有這些杜撰的故事將生活增添點色彩,


人生真的是有些乏味 !!


這就是Twilight風靡全球的原因,


真的覺得Kristen是演Bella的不二人選,


她把Bella超齡的成熟演得絲絲入扣 !!


至於妳問我愛Edward還是Robert Pattinson ?


恩 !! 愛Edward多一些吧 ! 哈哈 !!


 


回到現實面,


mi和老公,


走了快八年的婚姻路,


談了六年的戀愛,


外加二年的朋友,


一路走來很謝謝他對mi的始終如一,


雖然沒有過多的浪漫,


雖然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,


但每天都有那三個字陪伴我,


雖然沒有Edward那般濃得化不開的深情,


(唉呦 !! 人家可是累積了一世紀才爆發的愛,)


雖然沒有五克拉心型鑽石或Benz Guardian


(人家累積一世紀的財富加上又有能預見未來的姐姐)



 


但我有份包容善解的愛


沒了這份愛,



自我本位主義的mi,


大小姐脾氣的mi,


我行我素的mi,


可能無法在一個大家庭中撐下去 !!


 


mi非常討厭大男人主義的男人,


真的討厭到快爆炸了,


這二天心情不好也是因為碰到這種不可理喻,


以自我為中心的人,


他以為這世界都繞著他一個人轉,


很抱歉 ! 偏偏就不是呀 !


不過慶幸的是,


他不是我老公 !!


但也替他的另一半感到深切的悲哀 !


有比較更知道老公的可愛與美好,


現實生活中大家都說你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,


已經絕種的恐龍 !


謝謝老公,


願意聽我發牢騷


雖然我知道你也不好過 !


 


不論如何,


我有二個可愛的孩子和你,


日子是我們的,


我不會讓其它的人來影響我們美好的未來,


Thank you for being an understanding husband ,


Love always !!


 


也希望Robsten真的能開花結果,


超速配的啦 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