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從11/3 SA告知新款上市的消息 ,


就蠻想再去看看有啥新貨到,


去都去了,


一定要生出點新貨給大夥瞧瞧,


不過因為mi的SA休假,


沒有真人試穿照,


(上次她休假我去帶了錢包和耳環,隔天她就打來了 ,


所以這次她不在真的不敢出手 !


如果我要試就一定會買,


所以我都不敢叫其它櫃姐拿給mi試穿....)


 


一直想補雙色娃娃鞋但一直沒看到喜歡的,


早春有新出淡金色頭黑身,


讓mi朝思暮想的它,


竟.....然....又沒mi的尺寸了,


真的是很無力耶 !!


老媽去香港也沒看到這個顏色,


越買不到還真的越想要買,


就算本來沒那麼想要 !


沮喪之餘斜眼一瞄,



又看到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美鞋,




 


珍珠外加蝴蝶結,


有沒有這麼優雅可愛呀 !!


好喜歡耶 !


可是秋冬正要來,


買回家又要放個大半年,


心癢難耐中..............


 



 


珍珠上的小logo,


越看越可愛耶 !!


 



 


同系列還有魚口平底鞋及魚口高跟鞋


 



 


左下角的珍珠耳環加上面的珍珠鞋


配一套正好,


我快淪陷啦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

威尼斯早春系列航海風耳環,


過些日子再去帶付回家,


夏天穿深藍色上衣配白短褲肯定很清爽 !!


 


 





 


這系列大概都是金屬部份鐵灰色搭黑珠珠的設計,


 


 



今天是mi全身而退的第一次,


除了熟識的SA休假外,


也已經有交待老媽幫我帶貨啦 !


但是要踏進去還是得有個"正當理由",


那....個.....理由是.........


 


mi去幫朋友帶了扣住耳環用的"耳拍"


一個小小圓型透明的耳拍要價$150,


實為耳拍界中的"至尊",


在如此不景氣的年頭,


大夥戴耳環的時候可要注意點,


一個耳拍可以換二個便當外加二瓶多多耶!


 


另外,


shopping tote小款從51400偷漲到52200~


大款維持79200,


基本款在下波漲價的List裡,


要出手要趁早了 !


(不買更省)


娃娃鞋部份新色從18500漲到20000~210000,


歐元匯率居高不下,


新款的灰色亮粉山茶花人字拖和雨靴也漲價,


 


 



 


雨靴由12800漲到14200,


人字拖由9800漲到10800,


J12預計明年1/1起漲,


 


 



 


新款的牛皮壓格紋皮件系列,


有短夾和長夾可選,


亮面菱格壓紋及小小的雙c logo很低調可愛 !


(最大那個mi現在才仔細注意到耶)


 


 


 



這款短夾本來大嫂要入手的.....


 


 


但是後來我們去隔壁的LV,


買了以下這個便宜了八千的零錢兼卡夾包,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(真的蠻便宜的且耐操好用 !!)


大嫂交待我一定要補圖,


不然憑空很難想像是那咖 !!


因為mi只是閒逛沒消費,


所以臉皮"薄"的我不敢亂拍,


 



 


只敢在沒人的廁所內自拍一下,


都是兒子臨時尿急我才有機會拍,


(不要罵我無聊啦 ! )









挑高的空間很寬敞舒適,


(本來還想拍馬桶耶 ! )


 





 


整體感覺很有禪意..............


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