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mi把老媽從HK帶回來的型錄翻拍了一下,


有一本因和官網上的型錄幾乎一樣~


我就略過沒拍,


雖然此舉有些畫蛇添足,



(官網上的畫質及商品細節呈現好過千倍 !!)



傻瓜相機+不良技術=模糊的畫面


請大家將就點看,


念在mi想跟大家分享的一片心意上,


(最近有些走到山窮水盡


硬要擠點什麼出來但是題材卻又了無新意


外加不務正業,


把原本的精品童裝幾近荒廢,


都不知自己到底要表達什麼 ?!! )


anyway,


mi只想跟你們分享所有我喜歡的東西,


我想~妳們都知道的....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~~ Chanel Cruise 2009/10~~


 





主打的這付Sunglasses很特別,


但官網上找不到圖給大夥瞧仔細 !!


我是不敢戴啦 !


 


 


 




紅色條紋帆布包


售價 59600


 



 


嘿 嘿 ! 型錄上也是搭珍珠鞋和此付耳環,


跟mi想的一樣耶 !!


實品很小巧精致~沒那麼巨大


 


 



 


mi愛的珍珠鞋系列有白色蝴蝶結耶,


不過看圖片好像是緞面材質,


mi上次分享的黑色蝴蝶結是全部是皮質的~


我還是會買黑的啦 !!


 


 




Model身上穿的Bikini香港沒進,


不知台灣有嗎 ?


 




 


這個包款不知還有沒有其它色?


有點像改良版的Grand shopping tote !!


我覺得還蠻實用好搭的 !


 



手提條紋帆布包


售價 88000


 




今年春夏的Co Co 主打寶藍色,


條紋露趾長靴


(還有紅條紋)


售價 33500




 



鞋跟的設計蠻特別又不會太over


 


 




Co Co Cocoon 10春夏香檳金新色


 



好美的鞋鞋,


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怎麼好穿


 




這個寶藍色鱷魚皮小Coco也好美歐


 




 


除了漆皮魚口鞋是比較"安全經典"的款式,


其他二雙都有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,


Open toe + 踝靴設計 = 衝突的美感


model腳上那雙其實mi很想嘗試看看 !!


不過冬天一到~


mi就不習慣穿open tote的鞋款,


鞋子前面一定要有包 !!


 


 






這雙只多ㄌ一點點的皮革,


售價就要19900


阿花拖$10800就不錯穿ㄌ,


而且花還那麼一大朵哩 


 





 


紅色鱷魚皮2.55~美 !!


價格絕對不比Birkin便宜


 


 






 


CHANEL BUBBLE QUILT


 


 



 


其實,


香香的售價真的是有點高過頭了,


有八萬我不會拿來買一咖帆布包,


目前我覺得訂價還算合理就是Grand Shopping tote系列,


有八萬要買全牛皮的還是布料的,


聰明的妳應該會選吧 ?


還好基本款的包如Co Co, 2.55, Shopping tote~


mi是補得差不多了 !!


這季可能就再補雙鞋或小飾品吧 ,


還有接下來的12月撿mark down的商品,


流行性強的包或鞋款可以碰運氣看看,


平常時間要入手就挑基本款,


mi最喜歡以超值價入手喜歡的東西,


醬會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