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


 


mi在yahoo的賣場被盜用三次 ,


前二次是仿冒球鞋,


這次是仿冒皮包,


mi被盜第二次和第三次才相隔一個多月,


密碼的難度有大寫有小寫外加數字夯不啷噹十多碼,


我也一直有掃毒(雖然是免錢的軟體 !!)


怎麼又那麼輕易被盜,


真是百思不得其解,


原來,


詐騙集團手法推陳出新,


又發展出新花樣,


 









問題30
evergrowcom168 (881) : 你好,請問直購價多少錢?跟這個包包一起買http://tw.page-yahoo.com/tw/auction/e34285301 可以算我優惠一點ㄇ?謝謝2009-11-16 20:04


 


看到以上問題嗎 ?


詐騙集團給妳以上問題,


當你拷貝他給的網址按Enter後,


就會出現讓妳重新登入帳號及密碼的yahoo頁面,


(mi完全忘了我有設安全圖章的事,


仔細看重新要你登入的頁面並沒有安全圖章,


那就是假的頁面要用來騙你帳號及密碼)


 


不知情的我重新登入後,


我的帳號及密碼此時已落入詐騙集團手中了..............


所以大家真的要小心點,


不要隨便copy網址,


一但出現要你重新登入的頁面不要予以理會


(其實當時我就覺得有點怪,但是mi的反應本來就比較遲鈍.....)


Key 密碼請跳著或倒著key,


不要照著順序來,


醬犯罪集團若對你電腦植入木馬程式什麼低,


它們讀到的密碼也不會是對的.......


 


mi就是沒養成跳著key密碼的習慣,


所以才會一再舊事重演......


 


這些敗類就是會把精神花在如何剽竊人家的金錢和商譽,


有這個頭腦不趕快想如何走正途賺正經錢,


一天到晚把精神花在如何將犯罪手法推陳出新,


真想把你們腦袋瓜打開來看看到底是裝啥在裡面,


建議你們快去看看湯姆漢克和李奧納多演的那部


"神鬼交鋒" Catch me if you can !


改走正途後李奧賺鈔票的速度不比用印鈔機印得慢,


希望你們能早日想開,


騙海無涯,回頭是岸,


阿彌陀佛 !!!!


 
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